ᐓ😶

๛ก(ー̀ωー́ก)我是个严肃的人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曾经AB访谈说过,鸣人如果有个儿子就叫面麻,那好,就叫面麻。这大概就是AB隐晦的暗示,其实他是想佐鸣在一起的,只不过世俗不能而已。把这些暗示加进剧情掩盖,却也不想观众不能发现,所以我们才看到面麻在外貌上的暗示,还有阴阳之术可以创造从无到有,好,就算不能真正的表达出来,那么我也接受,毕竟我爱了他们十年,这样的暗示我接受。也很感谢,过去的十五年,你把美好的他们留给我。以后的一切,我就当做是你脑洞大开的乱炖好了,一般到了这个年纪,都喜欢拉郎配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ᐓ😶 | Powered by LOFTER